翔君的雙下巴

合法夫妻 2 翔潤SJ

ooc預告 不喜勿入


原本想要中秋節就放上來的

但是一直忘記

希望大家喜歡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總裁身邊新來了位秘書,而且還是個大帥哥。


不知道是誰把這個消息放出去,使得秘書室的周圍多了不少人「路過」就只為了目睹一眼,這位大帥哥的真面目。




「我看到了我看到了!天啊真的超帥的!」一名女員工興奮的抱著手上的資料夾,興奮的說道,也不枉他在門口徘徊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堵到松本從秘書室出來走向總裁辦公室。





「不行我還是站總裁派!」




「欸~!要選嗎,我兩個都喜歡啊!」








「都不用工作的嗎?」一句慵懶的聲音從二宮和也的口中飄出。


二宮和也,櫻井集團的會計室室長,雖然考上了精算師的執照卻被櫻井挖來當作會計師,所以只要有他,絕對不會讓他最愛的錢白白流走。





「二宮桑你不知道最近總裁身邊來了位秘書,真好奇啊,這個秘書能做多久,希望他能待久一點,他可真好看啊,二宮桑是要去找總裁嗎,我們打算幫松本桑辦個歡迎會,請幫我們問問總裁要不要來吧。」女員工說完又開始犯花癡。


「是、是,會幫你們轉達的,然後啊,新來秘書帥不帥我不知道,但是你們這樣不工作,造成公司虧損,讓我的薪水減少,你們要負責墊那些我被扣掉的薪水嗎?」二宮雙手抱胸,一扯到錢,這個人就換了副面孔。


在場全部的人在聽完這段話之後連忙道歉然後回到工作崗位。






二宮轉身走向總裁室,打開門後,看到的是臉色怪異的櫻井聽著新秘書跟他報告他一天的行程,兩人ㄧ聽到開門聲雙雙回頭,也讓二宮終於看到這個令女員工發瘋的顏。


「我說你啊,什麼時候能好好的敲門?」櫻井看到來人像是鬆了一口氣,「松本桑辛苦你了,先回去吧。」







二宮在聽到松本這個姓氏後挑了挑眉,是那個松本嗎?







松本向櫻井鞠了躬,然後轉身像二宮點了頭走出總裁室。


為什麼翔君對他那麼寵溺,連他進來不敲門都沒有生氣,翔君不是最在意這種禮節的嗎?松本下意識的緊抓躺在胸口上的項鍊,試圖從這個動作找尋些安全感。









「這個月份的盈虧,我統計好了,你自己看一下哪裡有問題。」把資料交給櫻井之後二宮就直接走到旁邊的沙發自己坐了下來。


櫻井嗯了一聲,任由自己陷在柔軟的椅背裡,一手擋著自己滿是疲倦的臉。


「他回來了。」在沈默許久後,櫻井就這麼飄出一句。


「就是他嗎?你還愛著他嗎?」二宮撐著頭,看著櫻井,兩人不僅僅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,還是同所高中、大學畢業的,是少數幾個櫻井能夠表露出真情的對象。






這個問題讓兩人又陷入沈默。






「愛,但我不想了。」他不想再次承受失去的痛苦,沒有擁有過,是不是就不會因為他的離開而痛的心扉撕裂,櫻井承認他始終忘不了松本,同時他也害怕他再次離開。小時候兩人相處的場景一幕幕浮現,從什麼時候開始,他的心情起伏竟和這個叫松本潤的綁在一起。




二宮看著櫻井的側臉,看不到此刻他臉上的神情,「我剛剛從他身上感受到了敵意。」二宮突然蹦出了這麼一句。



「對你?」



二宮嗯了一聲,直勾勾的盯著櫻井,「可能是覺得我倆關係挺好的,認為我們有貓膩吧,但我覺得他該防的是你床上那位。」二宮一直對櫻井那位固定床伴十分不滿,二宮總覺得她要的不僅僅是櫻井的錢,甚至妄想自己能坐上總裁夫人的位置。


「小美?他到底怎麼惹到你了,我覺得他就是個很普通的炮友啊。」櫻井翔是個大木頭,尤其是在女人和情愛之間,雖他認為小美只是個洩慾的對象,不接吻,不過夜,而且絕對會戴套。


「我建議你不要給他太多除了錢以外的東西,安全套要買那種最保險的你知道嗎。」二宮叮嚀到,雖然二宮私底下常以櫻井的名義定期把小美帶去醫院檢查,目前還沒有懷孕的可能,但是只要她ㄧ懷孕...想到這些二宮就頭疼。



「知道了啦。」這段話櫻井聽過不知道幾遍了,只要二宮來找他就一定會講這段。




「有人說要幫松本辦歡迎會。」





櫻井突然又沈默了。







「我再把地址發給你。」說完二宮就走出總裁室,沒想到卻撞見試圖躲起來的松本。


「從哪開始聽的。」二宮似乎不訝異松本在這裡。


「床伴那邊...」松本小小聲的說道,從偷聽到的內容松本幾乎可以確定二宮不是自己的情敵,反而是那個小美...


「這樣啊。」二宮也沒說什麼,貓著背走回了自己的辦公室。















「哇 — 松本桑好酒量啊,來來來滿上滿上。」松本似乎鐵了心想要醉一場,以慰藉他那傷透了的心,一杯杯黃湯下肚,沒有吃任何菜,只是猛灌酒。


二宮坐在一邊小口小口的喝著酒,手上飛快的打了一行字然後發出去。





櫻井趕到的時候松本還在喝,喝的雖然不多,但是又快又急,酒精濃度也不算低,導致松本一下就醉了,眼神變得迷茫,一抹紅從臉頰蔓延到耳尖,連胸口都有些沾染到。



櫻井的臉瞬間黑掉了,瞪著二宮,像是在怪他沒有攔下,而二宮只是聳了聳肩。



「這頓記我名上,我把他帶走了,你們繼續。」說著櫻井就把松本撈起來,徹底醉了的松本整個人軟趴趴的,連自己站穩的力氣也沒有,櫻井索性將人打橫抱起,直接走到車上,將人安置在副駕駛。



「要送你回去嗎?」櫻井轉頭問跟著出來的二宮。



「等等相葉氏就來了。」相葉雅紀,二宮和也的青梅竹馬,理所應當的和他們同個高中和大學,只是他讀的是醫學院。



「小心點啊。」聽到這個櫻井就直接鑽入車內離去。















到了櫻井夫人為兩人準備的房子後櫻井自然的彎腰去抱喝醉的松本,松本也沒有推託,或許是喝酒壯了膽松本反而手環著櫻井的脖子埋入他的頸窩,少了幼時的奶味體香,多了高級香水的混合,陌生卻又熟悉。



櫻井將松本放在他房間的床上,想挺身離開,身體卻因為松本的動作而無法從松本身邊離開,「陪陪我嘛。」松本將雙臂收緊,小奶音悶悶的在櫻井耳邊說著,透著點委屈。



「先讓我換身衣服,好嗎?」櫻井嘆了一口氣,他終究是敗在他手上的,催眠自己松本只是喝醉,照顧他是本分,而且母親也特地囑咐他要好好照顧松本,對!不是自己心軟了!



松本點了點頭,鬆開了手臂,低頭噘著嘴,開始一顆一顆的解自己的襯衫鈕扣,因為酒精而發軟的手實在無法順利解完全部的扣子,所以當櫻井換好居家服回到松本房間時,松本還在和第三顆扣子奮鬥,所以當櫻井打開房門時看到的是對著鈕扣發脾氣的松本,櫻井無奈的笑著走到床邊,蹲在地上,將松本的手從鈕扣上移開,順利的將松本的襯衫脫下。


脫下後櫻井就後悔了,唰的一下站了起來。未受到太陽荼毒的白皙肌膚因為酒精而泛紅,不同於一般男性的褐色乳頭,松本的是淺色的櫻色乳頭,沒有鍛鍊,卻不帶有一絲贅肉的腰,細的像是可以用一隻手就握住,樣樣挑戰著櫻井的自制力。


「翔君,還有褲子,幫我~」松本見櫻井突然停了動作,摀住轉過去的半張臉便掛在櫻井身上,掰過櫻井的頭逼他直視自己,眼神迷離,時不時眨著眼,每眨一下就像是在櫻井心尖上搔一下。


櫻井別過頭,迅速脫下對方的褲子,「好了,去洗澡吧,我累了、先睡覺了。」櫻井始終不敢去看松本,把像章魚一樣纏著自己的松本從身上拔下來推到浴室內。





浴室裡松本遲遲不肯動作直到,聽到門外的關門聲才緩緩的脫去衣服,踏進浴室洗澡。




原本僵著臉的松本洗到一半突然想到什麼,笑了起來,將原本洗乾淨的身體再洗了一次,快速吹乾頭髮,穿上浴袍離開自己的房間。

评论(4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