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君的雙下巴

坂長 告白(完)

在上數學課的時候鑿開的腦洞

給點意見吧(。 ˇ‸ˇ 。)














-----正文-----
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雖然是意料中的話,長野卻沈默了起來。




吶、你倒是給點回應啊!


兩人面對面的站在樂屋已段時間,當坂本鼓起勇氣告白後換來只有時不時瞄向自己的視線。

「那麼、你只是想要表達你喜歡我而已?還是?」長野突然打破了沈默眨著眼看著稍微高出自己一點的坂本,貓唇翹著,微笑。引誘的語氣,顯然只有「我喜歡你」是無法滿足黑長野的。

「我、呃、長野さん,阿不對我幹嘛突然用敬語,我!請、請跟我交往!」坂本突然混亂起來,手腳亂揮,像是在跳著什麼儀式的舞蹈,不成句的斷字惹的長野不小心笑了出來。

「我餓了。」

「欸?啊,好,我們去吃東西吧。」坂本眼睛瞪得老大一臉呆滯,緩緩的點頭。

「嗯我想吃你做的拉麵,去你家吧。」長野拿起坂本放在桌上的鑰匙,連包也不拿,自顧自的說著然後走出樂屋。

「咦?不對,博你還沒回答我!我、我們到底是?」等坂本回過神的時候樂屋門已經靜靜的合上,坂本迅速拿起兩人的包就是一個百米狂衝,奔到長野身邊。

但長野也沒有回答坂本的任何問題,只是轉著坂本的車鑰匙,然後笑著。

「博—你到底要不要跟我交往啦?」坂本皺著眉頭一臉委屈,完全搞不明白長野在想些什麼。

長野突然在車子前停了下來,轉頭看著坂本。

「不告訴你。」然後在坂本的右臉留下一吻,打開車門,一如往常的坐上副駕的位子。

真是的。

坂本也跟著坐上了車,「副駕,現在要怎麼走?」每天走的路,不可能不知道怎麼走,坂本卻硬要玩節目的梗。

「就是這裡!這裡右轉!」

「這裡明明是要左轉!」

「你看你明明知道還問我!」

「我這是在考你,你都來過多少次了,還不記得怎麼走!」

「我也是在考你!你自己的家你還不知道怎麼走!」

兩人隨著由綠轉紅的信號燈而沈默,接著相視、大笑。

评论

热度(22)